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抵达日内瓦 像玩具车一样丰富多彩

2019-11-06 14:24: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雪铁龙完善了对SUV的视野,这项工作的结果被引入C-Aircross概念车。

它描绘了一个紧凑级SUV,这将成为日产的逍客的竞争对手就立刻把它变成了一个生产模式。在典型的雪铁龙时尚,概念车已经被放大了某些方面,而忠实地保持了品牌的风格元素和线条。

虽然并非C-Aircross概念车的所有元素都可以投入生产,但不幸的是,这款车将激发法国品牌未来的SUV和跨界车。

通过最近收购Opel / Vauxhall的交易,PSA Groupe可以让雪铁龙成为尝试“疯狂的形状”,想法和颜色的品牌,而其他品牌则可以做自己的事并且仍然获利。

雪铁龙过去的“疯狂”汽车在销售成功方面可能并不令人难以置信,其中一些在可靠性或生锈方面做得非常糟糕,但其中一些汽车可能会激起您的灵魂。我们不是在谈论adorably,简单的2CV在这里,或“爱的逐所有” DS 19和DS21。

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指的是雪铁龙SM公司,法国的一个被遗忘的宝石,当法国品牌想到这是很少讨论。

从那时起,双重雪佛龙品牌就推出了许多车型,这些车型获得了可观的销售业绩并保持了公司的稳定发展,但像SM这样的奇特车却刻在任何汽油头的记忆中。SM

的纯粹疯狂就像在此概念车上所做的那样,在当今对SUV的狂热中得到了诠释,在未来几年中,雪铁龙有可能成为雪铁龙的生死攸关者。

我们希望,法国汽车品牌管理,以抓住机遇,提出这种车对千禧一代,谁是他们在汽车不寻常的味道闻名。

雪铁龙决定在日内瓦车展上改变C-Aircross的颜色,这让我们感到惊讶。他们选择的蓝色阴影比上个月显示的上一辆更适合该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