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利纳H600轿车在日内瓦看起来很帅气

2019-11-06 14:25: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天前,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发布了几张预告片,拍摄了一个名为H600的神秘概念。

这辆豪华轿车具有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由一家名为Hybrid Kinetic的初创公司进行调试。他们以前曾经展示过概念车,而以前的展品Quaranta是Italdesign-Giugiaro的作品。

这次,Hybrid Kinetic Group选择了一个不同的意大利设计传奇为他们构思一个概念。宾尼法利纳自豪地接受了挑战,并提出了H600,H600从一开始就被描述为具有舒适性,豪华性和可持续性的环保型汽车。

在看到这辆车的预告片图像后,结果甚至比预期的要好,我们回家后该模型就有机会看到量产的产品。

Hybrid Kinetic并没有出现在任何地方,因为这家香港公司是由华晨公司的前老板创立的。虽然该品牌在欧洲没有特别的声誉,但其前董事长对汽车行业了解一两点,他有潜力将H600投入生产。

在期望H600建成时,我们不会屏住呼吸,但您可能永远不会知道豪华轿车爱好者的未来。

例如,这种内部装饰会让特斯拉感到嫉妒,因为其中央控制台放置的屏幕使Model S或Model X的屏幕显得小而传统,而后者可能是美国品牌员工讨厌的东西。最多。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已指定H600的后备箱容量为500升,足以容纳五名乘客。该动力总成系统提供的最大功率超过500 kW,在混合NEDC循环中的总里程(加上微涡轮增程器系统的功能)超过1,000公里(621英里)。

从0加速到100 km / h(62 mph)所需的时间不到三秒钟,而电子方式将最高速度限制在250 km / h(155 mph)。所有四个车轮都将从未指定的传动系统获得动力,并且包括扭矩矢量。电动机具有永磁体,并且每个永磁体(很可能每个车轮一个)都集成了一个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