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Avista概念车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2019-11-07 11:43: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有关别克最新概念Avista的谣言开始流传之后,该公司终于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豪华肌肉车。

该公司最新的展览是一辆漂亮的轿跑车,以华丽的蓝色和紫色点缀显示,称为“暗蓝宝石珠宝”。Avista是基于Chevrolet Camaro平台的2 + 2 Coupe。它具有驱动后轮的400 HP双涡轮V6发动机。即使没有更强大的动力总成,这款车的外观还是令人惊叹的,展现出激进的姿态和现代的线条。

去年,别克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另一个吸引人的概念,即Avenir。今年,Avista展示了该特定概念车上提出的一些想法的演变。快速浏览会发现一些具有相似线条的组件,例如尾灯和前灯的角,但是Avista在这些元素的线条上表现出了更加生动的色彩。

美国品牌的官员将Avista描述为体现品牌灵魂的汽车。我们认为这辆车应该尽快获得量产版本,这样才能将车轮上的这颗心变成销售数字。

就尺寸而言,Avista是一款很大的双门轿跑车,轴距为110.7英寸(2811毫米)。铝制轮辋的直径为21英寸,并带有色调的口音,以与汽车的外墙涂料匹配。

内饰采用3D打印的门和座椅装饰,并装有别克的IntelliLink系统。仪表盘被一个大屏幕代替,破折号将找到仪表的区域与信息娱乐屏幕的正常区域合并。中控台具有自己的触摸屏界面,与仪表板上的大屏幕分开。我们还注意到,有吸引力的方向盘可能会在生产中引起轰动,而时尚的座椅可能不会那么幸运。

Avista不是别克的第一辆易于爱戴的概念车,希望它不会是最后一辆。这个美国品牌被认为是概念车之父,于1938年推出了第一款概念车Y-Job。当时,这辆车是Harley J. Earl(设计负责人)的日常驾驶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