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Telluride Concept混合了400混合动力HP Sorento平台和Bad Boy SUV外观

2019-11-07 11:45: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一直希望为4月1日做好准备,因此我们建议您今年进行一些实验。您应该去开车的起亚邻居那里,告诉他或她该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款基于索伦托的SUV,功率为400马力。

如果使用典型的愚人节块处理,则可以解释该信息部分正确。这一切都与起亚的底特律概念(Telluride)有关。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最初使用的是Sorento的中型平台,但Telluride长9.5英寸(轴距为11.9英寸重),宽4.7英寸,高4.4英寸。轮毂尺寸?这个概念骑在22英寸的滚筒上。

至于上述提到的右脚引人注目的输出,混合动力总成的总输出可能不是内燃发动机和电动马力值相加的结果,但是起亚仍然搭载了270马力的3.5升V6和130 hp电动机。

在效率方面,该公司谈论的是超过30 mpg的高速公路额定功率,但是由于这只是一个概念,因此该信息不太相关。

上面提到的技术细节都包裹在用Dark Pyrite制成的包装中。一方面,起亚可能将前端称为“结合了更大版本的起亚标志性虎鼻格栅”,但是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我们想要带回家的那种侵略​​性。

那些想起亚对上述大型轴距提升所做的事情的人应该知道,汽车制造商在这里进行了所有治疗。

碲化物中的前两排使用雕刻的机长座椅,其座椅靠背装有传感器,可捕获乘员的重要健康信息。

这些标志显示在门卡上的屏幕上-该方案与光子嫩肤(LER)系统同步。后者利用了安装在天窗下方的尺寸庞大的翼形LED面板,该面板“显示出一种治疗光的图案以治疗失步症(时差)并提高乘客的能量水平。”

随着医疗部分的发展,我们还将提到中排座椅可以几乎平躺,同时还可以搁置脚凳。至于行李箱,这包括可以折叠到地板上的替补。

在内部的其余部分,起亚沿着3D打印路线前进,仪表板,方向盘和门板均采用这种方式制作。

由于起亚了解将概念转化为生产金属的一两件事,因此,如果我们在这种车辆的市场中,我们将密切注意这些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