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概念在iTunes应用程序上泄漏

2019-11-07 13:56: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中国和美国政府支持的神秘的法拉第未来可能无意间泄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概念车的一些重要信息,该信息定于2016年消费电子展(CES)上正式发布。

一个名为superannuation的Twitter用户正在浏览Faraday Future的iTunes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似乎发布得还为时过早,并且在相邻画廊中遇到了这些图像。所有这些都是屏幕截图,大概显示了很多信息,包括即将推出的概念车的大部分外观。

如您所见,该模型看起来像是Vision Gran Turismo系列的笔型,顶部散布着许多超级英雄移动设计线索。两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可能由垂直尾翼(也可以充当“高级数字帆布显示器”)代表,并且看起来像是单座内饰,就像在先进的喷气式战斗机中一样。

不过,似乎确实有某种疯狂的方法,因为蝙蝠车的吊舱状概念车是最好的车辆之一,作为一家新兴的汽车公司,闻起来有点像“蒸发器”,直到这些投资开始积累。

关于该型号的规格并没有太多的话,但是屏幕截图告诉我们,带有“ 四核驱动器 ”的1,000多马力电动机,0-60 mph的时间少于3秒,最高速度为200 + mph,以及“ 可定制的模块化电池串技术 ” thingamajig。

座舱似乎旨在为“ 飞行员 ” 提供相当不错的舒适度,无论他是主动驾驶还是只是自动驾驶。

一旦概念车在CES 2016上晚些时候发布,我们就会知道更多细节,但是如果这些截图是真实的交易,我们的想法已经震撼了。剩下的唯一问题是,将为首辆《法拉第未来》量产车保留概念中发现的零碎零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