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可能会为NAIAS 带来一款名为h-tron的Q6燃料电池

2019-11-07 13:58: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明年将开始生效,许多制造商都宣布了2016年首场车展的有趣进展。

奥迪(Audi)是最新加入这一名单的人,据报道,奥迪很可能会带来其Q6 e-tron概念的燃料电池版本。考虑到汽车行业似乎尚未下定决心要遵循两条道路(电池动力或氢燃料电池)中的哪一条,奥迪尝试覆盖这两个方向是有意义的。你知道,以防万一。

尤其是由于梅赛德斯-奔驰(现在可能是其主要竞争对手)正在做完全相同的事情。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制造商已计划开发液态氢燃料GLC跨界车,并且最近宣布打算提供同一款汽车的电动版本。

根据汽车,奥迪发言人拒绝透露将在1月份前往底特律旅行的燃料电池汽车的身分,但所有迹象都指向Q6 e-tron电动SUV的改装。

有了发动机之后,奥迪工程师要做的就是用燃料电池更换低架电池。显然,它并不像听起来那样简单,但是它比从头开始要容易得多。

奥迪之前确实展示了A7形状的燃料电池汽车,但这发生在一年多以前。此外,由于影响会更大,因此,以一种特殊的模型而不是已经存在的模型来发布新技术将更具意义。

而且奥迪似乎在情感部门上还缺少一些东西,最新的设计只不过是前几代产品的轻微改进而已。对Q6 h-tron的大胆外观会引起人们的议论,如果e-tron概念车的生产线尽可能保持原样,奥迪将成为赢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