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概念车展示了Vezel在中国的新面貌

2019-11-08 11:55: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本田Vezel在日本的销售已经开始,本田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其超小型跨界车。在不久的将来,Vezel将会以HR-V的形式在美国和欧洲向买家提供,现在看来本田正在为XR-V Concept预览的中国人计划这款车的

本田XR-V概念车在上周的成都车展上亮相,其穿着的不仅仅是我们已经见过的Vezel和HR-V。取而代之的是,XR-V概念车揭示了经过大量改装的外观设计,旨在使小巧的外观更具冲击力。这种新外观从XR-V的前部开始,从A柱向前,这在Vezel和HR-V中是独特的。前饰板的确为造型增添了些许运动感,带有方形的边缘容纳了转向信号灯和雾灯。本田还为XR-V提供了更窄的前灯和格栅,以及更长,更不倾斜的引擎盖。

XR-V超越了鼻子,继续表现出与众不同的特点,前挡泥板更宽,车身侧面采用了新的设计,以两个强大的车身折痕和更突出的后腰取代了Vezel和HR-V的向上旋风。甚至看起来,钣金更换都被保留在后四分之一面板中。尽管本田只透露了XR-V的单个图像,但跨界车的后部也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后部造型。Vezel / HR-V的分离,下垂的尾灯已被更窄的LED灯所取代,这些LED灯覆盖了后端的整个宽度。新的面板具有人造通风孔内内置的垂直反射镜,更具运动感。新的类似SUV的外观通过两音五辐轮毂和车顶纵梁完成。

甚至内部也与Vezel略有不同,水平的HVAC通风口被圆形通风口取代,从而提供了更高档,更吸引人的机舱。没有人知道本田是否计划在中国为生产的XR-V生产这种设计,或者仅仅是设计概念,但这肯定是对Vezel和HR-V的改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