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超高概念车以全新面貌亮相巴黎

2019-11-08 11:55: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毫无疑问,法国人比其他大多数汽车制造国都对凉爽的汽车设计了解更多。但是,标致汽车公司的员工真正将Exalt概念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自4月份在北京首次亮相以来,我们就很熟悉这扇酷炫的四扇门。但标致汽车宣布,该车的第二版也将进入巴黎车展。

今天发布的完整照片集展示了标致设计师为打动本地人群而做出的改变。大部分外观设计都保持不变,由未上漆的手工金属和延伸到后肢的名为“ Shark Skin”的合成纤维组成的酷组合。

这种鲜明的新设计语言已经用于标致量产车型,即改款508轿车,该车型也将在巴黎上市。

这种外观复杂的概念的动力来自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总成组合。此处使用的是与RCZ R跑车相同的270 PS 1.6升涡轮发动机,并与安装在多连杆后轴上的50 kW(68 hp)电动机结合使用。两者合计可提供340马力,这是当前任何标致车型所无法比拟的。

所有这些都用于沿着1.7吨性感线移动,当Exalt达到4.7米长时,这些线就会停止。没错,尽管看起来很长,但它只比大众捷达略长,而不是CC的大小。

当您查看内部时,这些紧凑的比例尤其明显,里面装满了具有异国情调但可再生的材料。标致通过使用主要商业日报的页面来完善“报纸木材”的外观。您实际上无法再说出它不是真正的木材,并且它还具有可爱的“独特的鲑鱼粉红色色调”。

“标致EXALT具有运动性,功能强大且时尚,采用了多种原始材料。它的车厢采用天然材料装饰,致力于舒适性和本能驾驶。标致Exalt造型经理Pierre Paul Mattei说:“这一创新理念使该轿车更具吸引力,用途更广,尤其是后挡板,其独特的开启机制和大行李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