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 凭借结合巴黎的Q80灵感概念挑逗时尚旗舰

2019-11-08 11:56: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继上个月嘲笑一种神秘的概念车之后,英菲尼迪终于对计划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推出的哪种车型有所了解。以前对这辆车的了解仅限于格栅的特写,但是现在我们真的可以看到这种新概念Infiniti Q80 Inspiration的范围了。

这一新概念证实了最近的报道,表明英菲尼迪确实在研发一款四门旗舰轿车,意在与保时捷Panamera对抗。尽管在预告片图像中模糊了这辆车的大多数细节,但我们绝对可以看到醒目的后背顶篷设计。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概念车的后悬有多少,但它的长鼻子很明显。

由于保时捷追逐概念的存在是正确的,因此我们希望传闻的汽车动力总成也能实现,其中包括能够产生700 hp功率的双涡轮V-6。正如英菲尼迪(Infiniti)在其之前的新闻稿中所承诺的那样,Q80灵感概念车将“达到前所未有的规模”,而且有趣的是,这款车比Q70阵容要大得多。

Q80 Inspiration的首次亮相对于经历了艰难夏天的Infiniti来说应该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英菲尼迪已经失去了两名高管,输给了竞争对手。7月,时任总统的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宣布他将离开领导通用汽车的凯迪拉克部门,就在上周,首席计划官兼执行副总裁安迪·帕尔默(以及德尼森离职后的英菲尼迪临时总裁)离开,出任阿斯顿首席执行官。马丁

英菲尼迪Q80灵感车将于10月2日在巴黎车展的媒体发布会上正式揭幕,并将于10月4日至19日向参观者展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