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双门跑车和射击刹车呈现

2019-11-08 14:06: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帕萨特家族的第八代产品,与前代产品相比,在技术和设计上均取得了巨大进步。到今年年底,大多数欧洲国家将提供4门轿车和5门房地产模型。但是,这仅仅是德国汽车制造商推出的新型中型汽车系列的开始。

基于相同的基础,大众汽车应基于帕萨特家族推出一款Alltrack 4x4软式公路车。CC的替代产品也正在准备中。与目前的车型一样,它将是四门轿跑车,尽管一些报道显示,这是一款五门掀背轿车,如奥迪A7和宝马4系Gran Coupe。

但是,如果我们允许自己在清醒的德国传统风格之外做梦,那是一种更具风格的东西,那就是一辆真正的帕萨特双门跑车,只有太多的门!那会是什么样?X-Tomi设计的渲染应该给您一个大概的想法。它基于轿车,但配备了切碎的车顶并在后柱上进行了微调。除此之外,它看起来相同。

大众很可能永远不会制造这样的汽车。在公司官员看来,从像帕萨特这样的著名汽车上砍掉车门可能是不可接受的,尽管在美国,本田汽车多年来一直对其雅阁轿车做同样的事情。

X-Tomi还创建了他所谓的Passat Shooting Brake渲染。像经典的射击刹车一样,它只有两个侧门,这也使其极不可能进入生产。但这确实提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鉴于CLS Shooting Brake的成功,大众CC是否也应该采用类似房地产的车身?

大多数购买新Passat CC的人现在可能已经有大家庭了,他们会欣喜若狂。奔驰还将推出更便宜的明年拍摄《刹车》,这是CLA的一个版本,见证两者之间的竞争将非常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