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轿跑车SUV正式发布

2019-11-08 14:20: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得益于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轿跑车SUV的量产版,几十年前几乎没有人想到的利基市场将变得更加拥挤,该车型已于今天早些时候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亮相。

尽管算上它的检修门并窥视那些22英寸运动轮胎的螺纹并不一定会让普通人用同一句话想到SUV和双门轿跑车,但宝马已经使一切都可以说服人们这种类型的轮胎汽车的存在。长话短说,现在梅赛德斯-奔驰也想通过五门旅行车跳上轿跑SUV。

Concept Coupe SUV在梅赛德​​斯·奔驰未来的SUV系列中预告了即将推出的第六款车型,显然它将是众多车型中的第一款。根据新闻稿,当前的越野路线中的五种车型(GLA,GLK,G-Class,GL-Class,M-Class)将在未来通过“公路路线”进行补充。在大约三年的时间内,还包括宝马X4的竞争对手。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设计负责人戈登·瓦格纳 (Gorden Wagener)谈到模型的设计时说:“感性的双门轿跑车,有远见的SUV 。”

“概念轿跑车SUV凭借其极高的比例而脱颖而出,从而完美地诠释了我们标志性的梅赛德斯双门轿跑车设计习语。凭借其卓越的运动性,它传达了现代奢华感和感官清晰度的审美诉求。” Wagener继续说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