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CV概念车在东京亮相前亮相

2019-11-09 09:43: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Toyota)推出了FCV(燃料电池汽车)概念车。该公司的首款氢动力汽车定于2015年上市,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东京车展上推出。

FCV概念车采用“唤起流水”的外观设计,其前发动机罩两侧各有进气口,流液门轮廓,波浪形燃油箱盖,而“后视图则传达了双体船的船尾”。

该概念车可容纳多达四名乘客,使用轻型燃料电池堆和两个70 MPa的高压氢气罐。FC堆栈的功率输出密度为3kW / l,并​​配备了该公司的高效升压转换器。丰田表示,其续驶里程至少为500公里(310英里),而加油只需3分钟即可完成。

进一步的细节将在东京车展上公布,但您可以在下面查看完整的新闻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