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在SEMA之前发布了五辆经过Mopar改装的车辆

2019-11-09 09:43: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13年SEMA预览会上,他们宣布了不少于20辆Mopar改装概念车之后,克莱斯勒发布了其中四辆的照片和详细信息,活动即将在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

详细介绍的第一个概念是Ram Sun Chaser。该车是作为“回到海滩”表演卡车开发的,基于1500 Quad Cab车型,并具有Vibrance Orange Blast的外观颜色,新引擎盖,2英寸升降套件和17英寸锁圈。其他功能还包括Mopar猫背排气装置,翻转式后挡板和“临时淋浴套件”。

克莱斯勒还推出了吉普切诺基越野跑雕刻机,该车配备了Auburn Pearl外观和自定义图形,越野轮胎,Katzkin真皮座椅,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WiFi连接。第三个概念是Cheysler 300S涂上幻影黑色三层涂层,并配备了新的前格栅,SRT扰流板,降低的悬架,20英寸合金轮毂和两色调皮革座椅。

接下来是基于菲亚特500L的项目-因为正如我们已经知道的,Mopar还提供配件并修改菲亚特。独特的500L被称为Adventurer,它采用亮白色车身漆和带有两个色调的车轮喇叭光,并在Satin Black中采用门槛,具有“坚固,坚固的外观”,Vibrance Bright Orange车顶,车顶纵梁和18英寸定制车轮。

除了本月早些时候被戏弄的四辆车之外,克莱斯勒还发布了两张改装的道奇·杜兰戈的照片,但无话可说。在SUV配备了白色的外观颜色,黑色车顶和引擎盖都以红色色调,更低的悬挂,和黑色轮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