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ilux Invincible 50庆祝Hilux历险50年

2019-11-09 09:44: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oyota Hilux Invincible 50是与Arctic Trucks合作建造的限量版Hilux,以庆祝Hilux皮卡问世50周年。

当“旧款” Top Gear开始尝试打破它时,丰田Hilux不仅成为了另一款皮卡-并将其带到了北极和冰岛火山的冒险之旅-现在,它成为坚不可摧的皮卡,深深地扎在了汽油头的脑海中起来 根本不会对Hilux的销售造成任何损害。

但是,即使Hilux的配置与Top Gear滑稽动作不合时宜,它的使用时间也比50年前要长得多。丰田公司正在为英国推出限量版Hilux(即丰田Hilux Invincible 50)来庆祝这一点,提供50。

Invincible 50与Arctic Trucks合作设计,采用16 x 7.5 ET05合金和265 / 75R16 BF Goodrich KO2全地形轮胎,从Arctic和Bilstein获得了新的性能悬挂装置,从而提供更大的离地间隙并改善了进近和离场角。

新增的前叉来自更宽的前后翼,带四个大功率Vision X灯的双箍运动杆,Arctic Truck挡泥板和Line-X床罩以及'Invincible 50'镀铬徽章和黑色油漆作业。

Toyota Hilux Invincible 50将于11月1日在英国上市,尽管Toyota尚未透露价格,但他们确实表示不会太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