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Beta 5为提高iPad和iPhone的生产力做好了准备

2019-11-09 16:25: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iOS 13的发布及其新的兄弟版本iPadOS 13越来越接近,测试版中引入的重大更改的数量也越来越小。现在,与其说是大放异彩,不如说是微调,但这并不是说最新的beta中没有任何有趣的新东西可以收集。这些微小的变化仍然非常重要,尤其是对于那些不仅将其娱乐和通讯用于iPhone和iPad的人们。

借助iPadOS,Apple赋予了iPad和iPad Pro各自的特色。甚至主屏幕也已升级,以便为主屏幕上的小部件腾出空间。iOS 13 Beta 5增加了另一个自定义选项:屏幕上可以容纳多少个图标。

根据MacRumors的介绍,用户将在网格上的4×5或6×5图标之间进行选择。在设置中,这被混淆地称为“更大”和“更多”,其中4×5网格使用更大的图标,没有空间容纳更多应用。

Beta还引入了重新设计的共享表,其中包含“最爱快捷方式”,当前应用程序的共享操作以及“其他”部分。因此,用户将能够将快捷方式添加到共享表中。如果您没有从“快捷方式”应用程序中看到“自动化”,请不要惊慌,因为它只是暂时删除的。承诺将来会发布Beta。

其他更改包括改进了在明暗模式之间切换的过程。首次更新到iOS 13的用户将被询问要使用哪种模式。还注意到在颜色模式之间切换时的动画更加平滑。

与其他任何新版本一样,iOS 13引入了主要功能,例如新的“使用Apple登录”框架。随着iPadOS的推出,它变得更大,iPadOS是专门用于iPad的“衍生产品”,它增加了人们期待已久的对鼠标的支持。iOS 13和iPadOS 13计划于9月中旬向公众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