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2020 3D功能提示对iPhone 11买家的坏消息在2019年

2019-11-09 16:26: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F证券分析师Ming-Chi Kuo的分析表明,苹果2020年的iPhone设备系列可以在背上使用ToF传感器。但是,您也许会说,等等,苹果公司不是要在2019年将圆角照相机圈带入iPhone吗?您对相机的合并很有可能是正确的,但今年ToF(飞行时间)传感器显然根本不会出现。

在CNBC看到的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中,2020年的iPhone将非常酷。iPhone上的ToF传感器将在2020年发售的两个iPhone单元中发挥作用,而价格较低的选项则可能没有。

在技​​术论文中提到“ ToF传感器”时,有时也将其称为“ 3D传感器”。该传感器通常与更多标准相机并排放置,以创建一系列图像和数据捕获模块,智能手机可将其用于未来派应用功能丰富。

“我们预计三款新的2H20 iPhone型号将全部配备正面Face ID,其中两款新型号将提供后置ToF。我们估计,配备前后VCSEL(前结构灯和后ToF)的iPhone型号到2020年的出货量将达到4500万部。” 该传感器最有可能“主要改善照片质量并提供AR应用”在iPhone上。

据Kuo称,这些2020年的iPhone也很可能是首款具有5G功能的iPhone。CNBC表示,对于全世界绝对没有人感到震惊,预计2020年的iPhone系列将是其2019年推出的iPhone的“更大更新”。

因此,这是您如何预测未来的方式,并打动您的朋友!了解最近(或不久的将来)像华为和谷歌这样的品牌正在使用智能手机。等到找到的设备以最新技术启动后,再对自己进行思考:对这项技术进行一些简单的改动,是否真的值得某人辛苦赚来的钱?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并且您认为如果将该技术包含在iPhone中,那么该技术可能会显得很棒,那么该技术很有可能在下一两年内应用到iPhone中。一旦苹果公司说技术稳定了,一旦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款应用程序,它将使该技术对于您未来作为一个酷人的生存而言似乎是必不可少的-您可以打赌,它的底价将在iPhone中出现-很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