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为SIGGRAPH 2019带来10台新RTX Studio笔记本电脑

2019-11-09 16:30: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Computex 2019上,NVIDIA宣布了RTX Studio程序。基本前提是与OEM合作,发布一系列Studio品牌的笔记本电脑,专门针对可以利用RTX图形卡功能的创作者和艺术家。快进到今天,随着SIGGRAPH 2019的到来,NVIDIA宣布推出10款新的RTX Studio笔记本电脑,使可用型号总数达到27个。

因此,在较短的时间内,NVIDIA的OEM合作伙伴已经设法将大量RTX Studio笔记本电脑推向市场。尽管NVIDIA尚未真正详细介绍这10款新笔记本电脑中的一些,但我们确实知道它们来自少数制造商,包括戴尔,联想,BOXX和HP。

戴尔Precision 7540和7740

首先是正式命名的Dell Precision 7540和7740移动工作站。NVIDIA显然将RTX Studio笔记本电脑和移动工作站区分开来,这显然是因为这些Precision机器不仅限于RTX 20系列GPU。取而代之的是,它们可以一直升级到Quadro RTX 5000 —顶级RTX GPU ,该显卡也在Computex 2019上展出。

这两款Precision笔记本电脑现已上市,而7540和7740的清单现在可以在Dell网站上找到。这两款笔记本电脑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屏幕尺寸,其中7540提供15.6英寸1080p IPS显示屏,而7740提供的时钟为17.3英寸。

由于这是戴尔,我们都在谈论这两种机器,尽管默认情况下,它们都将配备Intel Core i5-9400H处理器和Intel HD集成显卡,这意味着,如果您想要其中一种RTX Quadro GPU,您正在考虑炮击更多。

联想军团Y740 Studio版

如果您不需要像Dell Precision笔记本电脑所使用的Quadro RTX卡那样强大的功能,那么联想Legion Y740之类的功能可能会更适合您。Legion当然是联想的游戏品牌,而Y740已经作为游戏笔记本电脑存在。对于此RTX Studio版本,两个Y740型号(15英寸和17英寸)都配备了RTX 20系列GPU。

Y740 Studio Edition的GPU选项在RTX 2080上最高,因此,如果您需要一台笔记本电脑来完成诸如3D渲染之类的事情以及一些移动游戏,这些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专注于游戏的Legion Y740已经在联想网站上提供,但这些Studio品牌的机型要等到今年秋天晚些时候才能推出。

联想ThinkPad P53和P73

联想不会将其RTX Studio产品系列保留在20系列GPU上,这不足为奇,特别是当ThinkPad是很多人的“移动工作站”定义时。输入ThinkPad P53和P73 –联想的两款新笔记本电脑,它们最多可支持Quadro RTX 5000。

在撰写本文时,两台笔记本电脑都在联想的网站上发布并带有“ 即将推出 ”标签,并且每种笔记本电脑都有几种不同的自定义选项。例如,在P53中,CPU选项最高可达Core i9-9880H或Intel Xeon E-2276M,而P57的CPU选项最高可达9850H或E-2176M。两款笔记本电脑都可以购买1080p显示屏或4K显示屏。NVIDIA表示P53将于今天发布,P73将于8月发布。

BOXX GoBOXX SLM 15和17

如果您正在寻找Quadro RTX,则另一种选择是BOXX的GoBOXX SLM机器对。与新的ThinkPad或Precision工作站不同,这些工作站并不能全力以赴。例如,在SLM 15中,您可以获得的最强大的GPU是Quadro RTX 3000,而SLM 17则为您提供3000或4000的选择。

不过,如果您不需要像Quadro 5000那样严肃的东西,这些可能并不是一个坏选择。在撰写本文时,尚无更详细的规格,也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因此我们将密切注意这些规格。

HP ZBook 15和17

最后,我们来谈谈HP的RTX Studio产品。像其竞争对手一样,惠普提供的新型ZBooks也有15英寸和17英寸两种型号。而且,像其他竞争产品的笔记本电脑一样,您也可以选择一直使用Quadro 5000。

与BOXX的笔记本电脑一样,在撰写本文时,尚无更多规格可用。NVIDIA确实指出,但是只有17英寸的ZBook可以选择Quadro RTX 5000,这使我们想知道15英寸的型号可以达到什么极限。

包起来

除了这些新的Studio笔记本电脑外,NVIDIA还宣布推出新的RTX Studio驱动程序,该驱动程序增加了对在SIGGRAPH上采用RTX射线追踪的许多新应用程序的支持。这些应用程序包括Blender Cycles,Substance Painter,Autodesk Flame和Daz3D,驱动程序本身在OpenGL应用程序中增加了对30位颜色的支持。总而言之,似乎NVIDIA的RTX Studio计划正在相当迅速地扩展,因此不久就可以听到新的笔记本电脑和OEM的加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