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Sal架倾斜的Surface Hub可以复活旧梦

2019-11-09 16:31: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Google可能会杀害不少应用程序和服务,但微软可能因杀害流行梦想而臭名昭著。这是最近在Windows 10移动版上发生的,最近发生在Courier平板电脑概念上。但是在这两者之前很久,微软已经使科技爱好者对Surface台式机感到垂涎三尺。微软并未取消Surface的名称,而是将其用于带有“ T”的平板电脑。现在,它可能与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回归,从而将最大的Surface变成临时但非常昂贵的Surface Table。

可以用于协作和会议的多点触摸桌的想法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当原型开始可用时,这种想法在2000年代初就迅速流行起来。计算机科学家杰夫·汉(Jeff Han)将成为“多点触摸感应”表面的公开面孔,最终将其创业公司收购并被微软收购。其余的,正如他们所说,是历史。

微软最初将Surface品牌用于其新的2合1平板电脑系列,但最终将其扩展到包括笔记本电脑,多合一电脑甚至耳机。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表面是实际上是智能白板的Surface Hub和Hub 2S。如果可以使白板水平放置怎么办?那么,您当然会得到一个Surface Hub Table!

微软首席研究员比尔·巴克斯顿(Bill Buxton)在推文中说,Surface Hub 2和Salamander设计的“大型电动升降机移动展示架”完全相同。简单地将其平放在桌子上的不同之处在于,当您不想挤在桌子上时,仍可以正常使用Surface Hub作为立板。

只是为了减轻刺激,这当然是很少有人能够负担的设置。而且,由于Surface Hub旨在用作电路板,因此其接口并不完全有利于水平使用。至少有可能,以防Microsoft有人要为其制造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