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7 Plus DxOMark得分参差不齐

2019-11-09 16:32: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摩托罗拉不再是移动社区的宠儿,尤其是在出售给联想之后。在Moto Mod阶段之后,该公司未能推出任何值得关注的高级手机。但是,它的确继续在顶级顶级近乎纯Android软件的基础上推出了可接受的中档手机。该系列中的最新款是Moto G7 Plus,可惜它没有在美国发布。现在,DxOMark对手机的评论比较晚,这可能会使该品牌的一些粉丝希望事实并非如此。

可以肯定的是,Moto G7 Plus不是高端机器。Snapdragon 636处理器可能仅适合日常移动需求,但这也可能限制了它可以完成的图像处理。幸运的是,16兆像素f / 1.7传感器能够为其提供足够的数据以产生不错的结果。5兆像素f / 2.2深度传感器还有助于散景,但对变焦没有帮助。

DxOMark为Moto G7 Plus在平衡良好的光线下提供了积极的曝光分数。高对比度的场景和色彩有点问题,但可以在细节保存和自动对焦方面弥补这一点。对于视频,它仅在动态范围有限的情况下才可以接受。

手机确实有第二个摄像头,但是仅用于添加深度细节。因此,您不能指望它的缩放功能。至于肖像模式(也称为散景),它可以避免明显的错误,但是有明显的伪影和模糊的边缘。

Moto G7 Plus 的平均得分为80分,在DxOMark列表的下半部分。这听起来可能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对于一款仅售330美元的2019年中档手机来说,这仍然可能是该品牌的胜利。可悲的是,它的可用性确实限制了手机的可达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