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mer与中国Fawsn集团签署合资协议

2019-11-09 16:38: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格拉默公司已与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的一汽集团的关联公司长春法恩集团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建立一家汽车内饰部件合资企业。

Grammer将持有新Grammer Fawsn汽车零件的50%。其余50%的股份将由长春Fawsn集团持有。

合资公司将开发和生产由一汽集团及其外国合作伙伴生产的各种汽车内饰部件。

如今,Grammer集团在中国的收入约占集团总收入的15%,共有6个生产基地和两个研发基地,分别针对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

展望长春的新合资企业将进一步支持Grammer在中国的增长计划,以扩大其在中国的客户基础并实现其他亚洲市场的更大渗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