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Zonda 20周年庆典将在纽约中央车站举行

2019-11-09 16:38: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霍拉西奥·帕加尼(Horacio Pagani)向世界展示他的第一辆超级跑车Zonda已有20年了。尽管帕加尼Zonda从未出售给美国,但它成为了随后所有超级跑车的基准。

«作为帕加尼全球Zonda 20周年庆典活动的一部分,Zonda Collection一直在美国问世。当面对为这样的著名展览寻找合适的位置的任务时,我们对该国最具标志性的场所进行了广泛的搜索,以找到一个代表了前20年来相同的工程精神,独创性和热情的场所。 Zonda。我们发现的是中央车站,这是全球公认的交通枢纽,标志性的历史,永恒的设计和对纽约最伟大城市之一的热情。»帕加尼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斯塔斯金说。

每天有超过750,000人通过中央车站,范德比尔特大厅是展示帕加尼Zonda 20周年纪念系列的理想场所。

从11月5日至8日上午10点至晚上7点,“ Pagani。梦的故事”系列将向公众开放。

参观者和嘉宾将能够看到五个标志性的Zonda,包括以下内容:C12底盘001-1999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首款帕加尼量产车,Zonda F(2005),Zonda R(2009), Zonda Cinque,HP Barchetta和最近的Roadster BC。

Zonda Collection的单车价值高达1800万美元,它为北美发烧友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可以在亲身体验这些独特的汽车之前,先进行下一次国际旅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