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开始将系统转换为电动汽车 开始生产ID.3

2019-11-09 16:42: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的电击行动正在加快速度:星期一见证了ID.3系列产品的正式生产。

新一代电动汽车的第一辆汽车-白色ID.3-从联邦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和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Group Ceo Herbert Diess)观看下线。

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到2028年在全球销售约2200万辆电动汽车,从而帮助电动汽车取得突破。

茨维考在这项工作中起着关键作用:这是一个大型汽车制造厂第一次完全转换为电动汽车,投资额为12亿欧元。Zwickau已经计划明年生产约100,000个电动模型。

从2021年开始,每年将有多达330,000辆电动汽车离开装配线,成为欧洲最大,效率最高的电动汽车工厂,并成为大众汽车全球生产网络转型的开拓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