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美国的豪华品牌林肯去年向我们展示了大陆概念车

2019-11-10 15:35: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7林肯大陆的模糊图像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为我们提供了有关新图标外观的一些线索。福特在美国的豪华品牌林肯去年向我们展示了大陆概念车,并确认它将在2002年由于销量下降而取消后重新引入该车型。

从最初由fordinsidenews发布的质量差的图像来看,量产版将保留该概念上展示的大量样式提示,包括像平板一样的腰围,教科书中的轿车比例,以及全部由大型网状前格栅主导。

据我们所知,林肯将推出一些不同的内饰级别,包括更多的豪华和技术先进的变体。从前大灯和缺少闪闪发光的镀铬来看,这里显示的示例看起来像是入门级或运动型的车型。

在发动机舱中将设置为3.0升双涡轮V6 EcoBoost发动机。如2017 MKZ所示,预计可产生约300kW的功率。据报道,新大陆集团将仅提供全轮驱动,但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从1月11日开始,林肯将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全面发布该新车型。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