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舱口配备了1.4升涡轮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14kW的功率和240Nm的扭矩

2019-11-10 15:36: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就在下周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就已经透露出非常锋利和温和的2017年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除了有可能成为新的Holden Cruze舱口之外,必须说所有的激动都应该针对运动型设计。它展示了一个尖锐的前端,纤细的前大灯和一个比例匀称的后端,下面集成了扩散器部分。

它的底下是与最近更新的Cruze轿车相同的平台,其轴距为2700mm。在舱口中,它可以打开524升的货物空间(最大1198L),同时配有独特的顶盖,可以使舱口盖整齐地完成。在图中,汽车上装有可选的RS套件,其中包括一个大型后扰流板。

在发动机舱中,Chev舱口配备了1.4升涡轮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14kW的功率和240Nm的扭矩。它与前轮驱动的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匹配。

在美国仅会推出两种变体,包括顶级的LT和Premier,以及上述的可选RS包。它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投放市场。至于澳大利亚?好吧,这有点朦胧。

霍尔顿定于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新的Astra,这意味着科鲁兹(Cruze)的制造商可能会被淘汰,因为它之间的竞争太紧密了。当地机构尚未确认。预计下周的底特律车展将有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