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会上推出了其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e-Golf Touch概念

2019-11-10 15:4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会上推出了其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e-Golf Touch概念,并配备了一个未来派手势控制系统。仅在去年,大众汽车就在CES展会上推出了具有某些手势控制功能的Golf R Touch。现在,大众汽车正在展示其具有e-Golf Touch概念的即将投入生产的系统。

e-Golf Touch具有9.2英寸,1280 x 640分辨率的显示屏,并具有用于个人触摸的可配置主页。另外,存在更新的语音识别系统以及如前所述的手势控制。

大众对于手势控制的确切细节一直保持沉默,但预计该系统将进入下一代高尔夫Mk8,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e-Golf Touch的驱动程序还可以将其个人设置保存到大众汽车的云中,即“个性化2.0”系统。大众汽车表示:“随着e-Golf Touch的推出,大众汽车展示了更先进的模块化信息娱乐工具包(MIB),并且首次展示了这种新型直观控制技术的早期批量生产预览。

“大众汽车还将成为第一家在e-Golf Touch中展示新的'Keyword Activation'语音识别功能的制造商。此功能使驾驶员只需向系统说“ Hello Volkswagen”或类似名称即可开始语音识别。这消除了物理激活的需要。”

该系统包括通过内置于机舱前后扶手中的电磁感应对手机进行无线充电。后排乘客可以借助后排的平板电脑来控制多媒体和车辆设置。最重要的是,背面安装了高速USB端口。

可以预期,该系统将设置为MirrorLink,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从而使娱乐成为信息娱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