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Speedtail 的功率将超过987bhp

2019-11-11 11:53: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迈凯轮的新超级跑车迈凯轮Speedtail推出时,将从其V8混合动力车提供超过987bhp的功率。

我们已经习惯了有关 McLaren终极系列新车McLaren BP23的新闻摘要,但是由于McLaren上个月终于透露了新车的生产名称,我们现在不得不习惯了一个新名称– McLaren Speedtail 。

很难将Speedtail与McLaren F1进行比较,不仅因为它将是McLaren的揽胜产品,而且因为它模仿F1的1 + 2座椅布局,驾驶员坐在中间位置,稍稍位于乘客座椅的前方每侧。

但是我们距F1已有25年的历史了,所以Speedtail将会像迈凯轮P1一样获得混合动力V8动力,而不是宝马V12动力,现在我们知道它将提供“超过986bhp”的动力,这要归功于顶级接受迈凯轮车队的Mike Flewitt的专访。

Flewitt告诉Top Gear,Speedtail并不是绝对的最高速度(尽管它将比F1快),而是要成为一个更好的驾驶主张,提供“超级驾驶”而又“超级舒适”。关于许多超级跑车,您无话可说。

迈凯轮已经售出了106个Speedtails中的每一个,售价为160万英镑(含税),按照目前的标准,这似乎是很划算的。我们应该在2018年底之前看到Speedtai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