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双门轿跑车改款雷克萨斯LC

2019-11-11 11:54: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RC轿跑车在2019年进行了翻新,在雷克萨斯LC的启发下,外观更加锐利,增加了改进和驾驶性能。

在雷克萨斯RC是一辆看起来很棒,并带来对高端跑车应该是什么样一个非常雷克萨斯服食。

RC并非要费劲地跳动和反应敏捷(非常适合当您真正想走B道时),而RC则是关于外观,精致,优质的材料和沉稳的感觉。雷克萨斯(Lexus)将为将于2019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的2019年雷克萨斯RC改款提供更多相同的功能。

改动并不大,但雷克萨斯一直在努力使RC更像顶级的LC Coupe,前保险杠和格栅经过了微调,三层LED大灯,后保险杠上的风道,更宽的姿态和新的组合尾灯。

新型RC F Sport还具有与其他雷克萨斯F Sport车型相同的格栅,以及类似于LC和LS的19英寸合金以及11种外墙颜色可供选择。

雷克萨斯RC Coupe内饰内部,在某些表面上添加了“发纹”处理,以提供更高的质量饰面。FSport上增加了新的模拟时钟,铝制Naguri和深灰色发际线装饰选项,以及包括new石色和芥末黄色在内的新内饰颜色选项。

雷克萨斯表示,由于对空气动力学和悬架进行了细微调整,包括新的避震器和更坚固的悬架衬套,以及改进了2.0升的油门响应,新款RC的行驶更加平稳平稳。

由于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新款雷克萨斯RC将于今年年底在日本上市,但可能要到2019年才能在英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