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 标致 DS和Vauxhall的所有汽车均已准备就绪 可用于WLTP

2019-11-11 11:55: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SA宣布,从9月1日起,其所有雪铁龙,标致,DS和Vauxhall汽车系列都准备好遵守WLTP规定。

如果您最近几周去过当地的汽车展示厅,尤其是大众汽车集团的分店,您可能会发现目前有很多您无法买到的汽车。那是因为有些汽车制造商(似乎是大众最苦苦挣扎的)还没有为9月1日生效的新WLTP法规准备好所有的汽车。

新的WLTP测试程序旨在使用比全球NEDC计划更全面,更现实的评估方法,从全球调查中获得比实际情况更现实的视野,从而使驾驶员比当前制度更可能看到油耗和排放。

但是,随着汽车制造商努力使汽车准备就绪,PSA处于领先地位,并宣布其雪铁龙,标致,DS和Vauxhall(欧宝)系列中的所有汽车均已通过WLTP全面测试并符合标准。因此,您可以购买所需的任何型号。

尽管新的WLTP规定将于周六生效,但汽车经销商仍可以出售已获得NEDC认证的现有存货,但只能售至2018年12月31日。因此,希望能达成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