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GT混合动力车达到100 MPG时将达到200 MPH

2019-11-11 15:23: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月初,我们获悉,英国著名跑车制造商Bristol被Kamkorp Autokraft收购,它将推出一款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该跑车可能会在今年7月发布。现在,是时候了解其惊人的性能功能了。

布里斯托GT将借用2009年Giugiaro Namir Concept的动力总成,其大小将与宾利欧陆的差不多。它将配备四个电动机,一个锂聚合物电池组和一个中置汽油814cc旋转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汽车的总输出将达到363 bhp(270 kW)。

现在进入有趣的部分:这辆车将达到200 mph(322 km / h)的时速,同时仍能达到每加仑100英里(2.5 l / 100 km)的速度。此外,增程型超级跑车将采用内部制造的“数字差速器”,以将牵引力保持在最佳参数,同时提供底盘稳定性和扭矩矢量。

据布里斯托尔的所有者兼董事长卡马尔·西迪奇(Kamal Siddiqi)称,该公司将生产“每年数百台”,每台成本“不到20万英镑”(237,2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