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马3系官方间谍照片和纽伯格林视频

2019-11-11 15:23: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已于9月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在纽博格林(Nurburgring)发布了2019年3系测试的官方伪装照片和视频。

即使宝马SUV的激增,宝马3系也是宝马成功的核心,而且最近一直在努力保持与奥迪和梅赛德斯的竞争。但是随着2019年宝马3系在六周时间内抵达巴黎车展,情况应该会改变。

在正式亮相之前,宝马已经在纽伯格林发布了2019年3系测试的照片,相同的视频以及一些我们可以期待的多汁细节。这一切看起来非常有希望。

新的3系列将具有更低的重心,更宽的赛道,更大的空间,更轻的重量以及其悬架上的许多花招,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供3系列的击打和巡航。

可以保证的是,尽管汽车和悬架更加坚固,但新的与举升相关的减震器(作为该系列的标配)将使新的3系​​列不仅在需要时更加有效,而且在踩踏时更加舒适,而且还会M Sport的悬架更加集中,价格也更低,他们还将获得Variable Sports Steering。

引擎盖下方将配备三缸,四缸和六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和M3发动机-宝马承诺将在330i迄今为止的宝马中表现出最强劲的四缸发动机。

距离2019年宝马3系正式亮相还有六个星期。不时期待更多细节和预告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