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POLESTAR现在升级 为AWD车型提供更多的后轮扭矩

2019-11-11 15:24: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尔沃对其90系列,60系列和带有AWD的XC40的Polestar升级产品进行了调整,以向后轮提供更大的扭矩。

沃尔沃的真正性能汽车现在将来自Polestar“品牌”,一旦最初的头条新闻Polestar 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地图上标出一个独立的Polestar,它就将专注于纯电动汽车。但是,尽管波兰人的待遇微妙,深思熟虑,低调,而不是浮华和傲慢,并鼓励大幅度提高动力,但波兰人对沃尔沃常规系列汽车的抚养对瑞典人来说是一笔大买卖。

Polestar的升级重点在于提供微妙的外观调整,更清晰的油门响应,更快的油门响应,更快的换档,优化的换档点和转角内保持力,从而使沃尔沃在不破坏基本面的前提下感觉更锋利,更生动。这是一个吸引人的升级,而且价格也不算太贵。

现在,Polestar已决定是时候进一步改进产品了,并为升级包提供了新元素,从而增加了90系列,60系列全轮驱动沃尔沃汽车和配备Polestar的新型XC40的后轮扭矩分配。

升级后增加了传递到后轮的扭矩,改善了转向性能并增强了转向功能,并在转弯时提供了更好的控制,在拉开时提供了更好的牵引力。它为AWD沃尔沃汽车带来了微妙的改进,使它们更平滑,更动态。

新的Polestar升级包现在可以从沃尔沃英国的经销商处获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