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拉皮德AMR加入DB11 AMR 成为阿斯顿阵容中的一员

2019-11-12 11:49: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阿斯顿·马丁·拉皮德(Aston Martin Rapide)AMR凭借自然吸气的V12和赛道风格的改头换装达到595bhp。费用从194,950英镑起。

该阿斯顿马丁DB11 AMR上个月抵达一个更铁杆,范围,突破采取的V12 DB11,而现在它的Rapide的交替与新的阿斯顿马丁Rapide AMR的到来,以获得AMR改造。

阿斯顿已经在Rapide的自然吸气V12上洒了一些AMR尘埃,以将其输出功率提高到595bhp和465lb / ft的扭矩-尽管0-62mph的冲刺仍然需要Rapide S所管理的4.4秒-新的标定八速自动变速箱,21英寸合金,大碳陶瓷制动器,较低的悬架和改善的冷却。

为了确保您能分辨出这是AMR Rapide,而不仅仅是您的Rapide S磨机的平均运行情况,这里有一个新的前格栅和分流器,新的门槛,新的扩散器和新的后扰流板-全都是碳纤维-以及一个新的引擎盖。据说所有的rigueur通风口都会改善Rapide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阿斯顿(Aston)为Rapide AMR提供三种设计方案-标准,轮廓和签名-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马里亚纳蓝(Mariana Blue),闪烁银(Scintilla Silver),闪电银和玛瑙黑(Onyx Black),带有不同的对比条纹。

内饰的外观与AMR Lime或Galena Silver的装饰和缝线,Alcantara座椅,碳纤维中控台,可选的One-77方向盘,AMR徽标和铭牌相匹配。

阿斯顿仅生产215辆Rapide AMR车型,每辆售价194,950英镑,比Rapide S涨近5万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