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Genesis Essentia EV概念车在戛纳电影节上的知名度

2019-11-12 15:58: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纽约车展上亮相的Genesis Essentia Electric Concept在现代戛纳亮相,现代的Genesis希望提高其在欧洲的知名度。

上个月,在纽约车展上,Genesis Essentia Concept揭晓,因为现代的豪华品牌让我们领略了尚未在英国和欧洲产生任何实际影响的品牌所带来的影响。

最初有人提出,创世纪将在2011年成为独立品牌,以与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以及德国顶级汽车制造商)相提并论,但直到2015年,现代汽车才正式宣布创世纪走自己的路。

现代汽车已经凭借其核心品牌攀登了汽车公信力的山丘,因此,现代汽车要建立一个可信的高端汽车品牌将花费超过五分钟的时间,其中除了提供可靠的汽车外,其中很多还可以说服动车者,振动筛和向个人介绍创世纪是一款很酷的汽车。

这可能解释了本周(上)在戛纳电影节上出现的Genesis Essentia,因为Genesis Electric GT概念车有机会获得一些成名的童话般的粉尘,并寻求信誉,而这全都是在欧洲全面推广的一部分,并且未来几年,尤其是英国。

当前的Genesis产品包括G70,G80和G90轿车,但在明年左右,GV80和GV70 SUV(想想宝马X5和X3)将进入“高级”和SUV市场。

随之而来的是电动G80,并且有传言说,本周在戛纳电影节上忙碌的Essentia Concept将全面生产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能否将“创世纪”品牌转化为(至少是)雷克萨斯的可靠替代品?不要打赌,但这绝非易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