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图森N和科纳N 因为现代展示了其N PERFORMANCE肌肉

2019-11-12 15:58: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具有i30 N动力装置的现代Tucson N看起来已经得到证实,现在看来它也将具有性能KonaN。

现代i30 N掀起的热掀盖车无疑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但现代汽车以其吸引人且称职的热掀盖牢固地击败了反对者,可以与福特,大众和本田等竞争对手一较高下。 。

但是,N Performance品牌永远不会仅仅与i30 N相提并论,而现代汽车则计划推出更多N Performance产品,N Line系列也可以提供外观而不会起床。全N模型。

在欧洲,我们已经拥有i30 N – 英国是仅次于德国的第二大市场–在美国,有Veloster N,但我们已经知道现代途胜N即将上市,而i30 N的Fastback版本正在开发中在混合。

据汽车快报报道,如果这还不够,现代N老板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似乎也在努力开发Kona N ,指示工程师用i30 N的动力装置制造Kona测试车来制造他的表壳。 。

在不久的将来,这将使现代汽车至少获得五种N Performance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