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沃尔沃XC90将于2021年上市 S60于2018年上市

2019-11-13 11:40: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沃尔沃XC90于2014年首次推向世界时,它一手复兴了瑞典品牌,为新所有者浙江吉利控股集团(ZGH)创造了丰硕的未来。今天,沃尔沃汽车公司宣布下一代XC90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

沃尔沃表示,将在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新制造工厂内生产新型大型高端SUV。使其在美国制造业的总投资超过11亿美元(46.4亿令吉)。据说这项新投资将创造1,900个新工作岗位,以支持新型沃尔沃XC90的生产。

在全新XC90之前,南卡罗来纳州工厂将于2018年首先开始生产下一代S60轿车。该工厂全面投入运营后,年产能将达到15万辆。沃尔沃还证实,美国组装的XC90将出口到其他市场。

早些时候,沃尔沃已经宣布,从2019年起,他们的所有汽车都将采用混合动力汽车,这表明新款XC90将配备电动动力总成-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选装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