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ES正式被嘲笑 看起来将取代英国的雷克萨斯GS

2019-11-13 11:57: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雷克萨斯ES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北京车展上亮相,雷克萨斯也开始对新款ES进行挑逗,这款新车有望取代英国的GS。

就在上周,我们报道了雷克萨斯GS(雷克萨斯对梅赛德斯E级和宝马5系汽车的挑战)已经被放弃,并将由新款雷克萨斯ES取代。

雷克萨斯ES目前是一种更便宜的前轮驱动车型,其尺寸与GS相似,但尚未在英国和欧洲出售。但是在美国,ES的销量要比GS大得多,而且雷克萨斯似乎打算将两者合并为一个面向全球市场的新ES。

使用丰田的TNGA平台,如果要有效替代欧洲的GS,新的ES将不得不从当前的FWD型号进行更改,因此似乎可以为它提供某种形式的电动后桥以提供4WD型号并增加性能。

在高端轿车市场不断萎缩的情况下,雷克萨斯将两辆大体相似的汽车合并为一种全球产品可能是一个务实的举动,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一会儿,才能确切地了解雷克萨斯针对动力传动系统的计划。新ES中的动力总成。现在,他们在说的是:

这款全新的雷克萨斯(Lexus)汽车不仅仅是一张漂亮的脸蛋,其目的是从根本上改变全世界豪华消费者的舒适度概念。见证其于2018年4月25日在北京的全球首发。#ExperienceAmazi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