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在巴塞罗那工厂投资5700万欧元

2019-11-13 20:34: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eat已为其巴塞罗那工厂投资了5,700万欧元,用于购置一台新的金属冲压机和两条新的热冲压生产线。这些设施的开幕式是在“ BCN日”之际的星期日举行的,有员工,朋友和家人的3,000人参加了该活动。

新型旋转设备将通过提高自动化程度和制造速度以及先进的机器人系统来提高这种金属压力机的生产率。两条新的热冲压生产线也将有助于提高生产过程的效率,速度和精度。

位于巴塞罗那的Seat工厂从1953年开始运营,开始生产该品牌的初始车型。1993年,汽车生产转移到Martorell工厂,从那时起,巴塞罗那的工厂就开始生产冲压件,例如门,屋顶,挡泥板和横杆。

仅在2018年,就为大众汽车集团不同品牌的Seat生产了超过5,200万个零件,这些零件出口到了六个国家的22家工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