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铁龙Berlingo Multispace将MPV配方中的 SUV和汽车混合在一起

2019-11-14 11:53: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的2018年雪铁龙Berlingo Multispace –雪铁龙的基于面包车的MPV –带有类似SUV的前端,新的基于汽车的平台和新的引擎。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MPV可能不再是购车者的年度口味,但雪铁龙的面包车式Berlingo仍然是他们的第二畅销车型。现在有了新的雪铁龙Berlingo Multispace。

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新的Berlingo从C3 Aircross,侧面的Airbumps和新平台(前排是雪铁龙EMP2)以及当前的Berlingo平台的更新版本中获得了几乎完整的面貌。在后面。

内部也进入了雪铁龙的主流车型,其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至少在某些车型上如此),无线充电,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新雪铁龙Berlingo多空间内饰安全性也到处都是,提供了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盲点监控,自动制动和自适应巡航,甚至还有雪铁龙的抓地力控制系统,可在湿滑条件下提供更好的牵引力。

这次,Berlingo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 M”长4.4m,“ XL”长4.75m,都有七个座位,但是XL提供了更多可用空间,其中包括大量的存储孔在机舱中。

发动机选项为1.2升PureTech汽油(108bhp)和1.5柴油(74bhp,99bhp或128bhp)。接下来是更强大的汽油和自动变速箱选项。

新的雪铁龙Berlingo将于下月抵达日内瓦,但要到2018年晚些时候才会抵达英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