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Nexo氢燃料电池汽车展示了自主功能

2019-11-14 16:00: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Nexo是现代的新型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在从首尔到平昌的118英里旅途中,展示了其4级自动驾驶能力。

自新的现代Nexo被展示为现代汽车ix35 FCEV的替代产品以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现代汽车已经在忙于证明它可以做什么。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新的Nexos车队从首尔到平昌进行了长达118英里的公路旅行,由4级自治突击队从头到尾控制着Nexos。

只需要在旅程开始时按下“ SET”和“ CRUISE”按钮,Nexo就出发了,加入了自然的交通流量,改变了车道,超车,通过了收费站,甚至通过了隧道GPS信号中断。

自动驾驶Nexos与常规Nexo几乎相同,但是它们确实具有额外的摄像头和LIDAR,以确保它们具有完全的4级自主性。

这是对未来发展的展示,现代计划到2021年在智慧城市中提供4级自治,并在2030年之前在所有地方实现完全自治。

此次演示强调了现代汽车公司的断言,即FCEV能够更好地实现自动驾驶,因为其燃料电池可提供真正的EV范围和足够的动力来运行自动驾驶所需的大量电子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