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的666马力捷豹F型雷声现成现货

2019-11-14 16:01: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李斯特(Lister Thunder)–捷豹F-Pace的马力为666马力-已下架,在最初的24小时内售出了99辆已生产的汽车中的22辆。

本周,李斯特汽车公司(Lister Motor Company)透露了李斯特雷斯特(Lister Thunder),这是捷豹F-Type的666bhp功率,仅建造了99辆,每辆的价格为139,950英镑。而且销售情况还不错。

在揭示第一个细节的24小时内,李斯特(Lister)售出了99辆车中的22辆,在此过程中获得了超过300万英镑的订单。但这也许不足为奇。

凭借数十年的捷豹汽车特别制造经验(也许是最著名的“ 诺伯利 ”),李斯特(Lister)选择了F型,并为打造雷霆汽车提供了透彻的见解。

头条新闻是您可以从Jaguar获得的最强大的F-Type上增加约100bhp的信息–£11.3万英镑的Jaguar F-Type SVR-足以使Thunder在3.2秒内达到60 mph,在6.8秒内达到100 mph,并持续到每小时208英里

您也可以关闭电源,因为Thunder配备了4WD,Lister Thunder的价格为14万英镑,比Jaguar的SVR高出27,000英镑。不太令人震惊的隆起。

您可以在诸如碳纤维引擎盖之类的装饰上花费更多,但价格确实包括特殊的纳帕皮革,手工缝制的内饰,碳纤维保险杠和分流器以及雷鸣般的排气装置,因此,您真正需要的只是标准产品。

Lister计划提供更多的“ Thunder”版本的Jaguar车型,并且还将提供改装的车身套件,以防您已经拥有想要像Lister的Jaguar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