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梅赛德斯A级轿车正式到来 看起来仍然像A-级轿车

2019-11-14 16:01: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已经面世,它具有不断进化的外观设计,更多的空间,崭新的内饰和许多技术。3月在英国发售。

梅赛德斯(Mercedes)一直在忙于寻找似乎年代久远的新A级轿车,但现在它已经被揭露,并且它显然仍然是A级轿车,但是它以其新的内饰,新的发动机和新的技术引领高端市场。

但是,甚至梅赛德斯(Mercedes)都承认A级轿车的外观设计无非是对即将推出的车型的诠释,因此,如果您希望获得一些时髦,新鲜的东西,您会感到失望。

当然有变化,A-Class现在更大一些,轮拱更加明显,发动机罩的倾斜度更大。但是当您轻声说“哇,看看新的A级车”时,您不会转过头。

但是梅赛德斯的内饰更具野心,仪表板上有一对巨大的新仪表板(发光的进气口可能是正确的词),发光的涡轮进气口勾勒出空间。

2018梅赛德斯A级内饰还有一些AI正在运行,一旦您设置并使用它,系统就会学习您的习惯和喜好,并能够记住您在一天的前十分钟里听着响亮的Thrash Metal唤醒您的习惯,然后在其余时间转到第4电台,然后为您完成。

它还将设置Sat Nav进行常规旅行(您是否需要Sat Nav进行常规旅行?),“ Connected”内容不断扩展,您可以使用语音,触摸屏或通过方向盘上的垫子。

里面的Xtra室是受欢迎的,还有很多汽车可供选择,例如加热,通风和按摩座椅,带有主动距离辅助系统Distronic的一些半自动驾驶技术以及诸如主动制动辅助和注意辅助以及可选的多光束等更安全的装备LED大灯。

在发布时,只有三种发动机选择,其中A 200配备161bhp的1.4升汽油,A 180d配备221bhp的A 250和1.5b配备114bhp的柴油,但是更多的发动机将在2018年到货,并且还将有AMG A 35和AMG A 45明年。

新型梅赛德斯A级轿车将于3月开始销售,预计将于6月在英国交付首批客户。价格预计从25,000英镑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