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Vision X Concept预览了斯柯达在大众T-Toc上的表现

2019-11-14 16:14: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较小的斯柯达SUV斯柯达Vision X Concept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进行了预览,使我们首次了解了斯柯达在大众T-Roc上的应用。

改天,大众集团的另一款SUV,这是斯柯达(Skoda)的新款大众T-Roc。

斯柯达Vision X概念车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前进行预览,这标志着斯柯达推出的新型小型SUV倒计时,因为捷克汽车制造商将大众的T-Roc交付给他们的新婴儿SUV。 。

您需要花一点点盐就可以接受渲染(可能还包括概念),因为Vision X(预计将于秋天在巴黎首次亮相)的生产现实将在今天获得的渲染中有所减弱。

但是Skoda显然想用这个概念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因此它带有20英寸大合金,带有对比屋顶的FlexGreen涂料,大全景屋顶,大窗台,前保险杠和受捷克玻璃工艺启发的设计。

内部具有宽触摸屏,数字仪表板和最少数量的按钮。

斯柯达并未透露有关Vision X动力的更多信息,但他们确实说它是混合动力车,但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