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RX 450h Sport在英国上市

2019-11-14 16:15: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RX 450h是大型雷克萨斯SUV的“运动型”外观,于2018年2月1日在英国上市,起价为51,645英镑。

雷克萨斯(Lexus)最近的新闻全都涉及新款雷克萨斯(LFus)LF-1无极限SUV概念车, 并期望雷克萨斯(Lexus)不久将在日内瓦交付带有UX Concept量产版的新型紧凑型SUV 。

但是,即使雷克萨斯(Lexus)明确地打算扩展和改善其SUV产品,他们也不会忘记一切从何而来– 雷克萨斯RX(RXus)。

早在11月,雷克萨斯就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七座RX,以提供可以更好地挑战沃尔沃XC90的RX,并且他们还透露了RX的附加装饰水平– RX 450h Sport。

提供Sport模型的大部分增强功能都围绕着黑色饰面,黑色主轴格栅,雾灯的黑色边框,20英寸黑色合金,后视镜和后扩散器,内部采用光滑的黑色皮革完成。

450h Sport基于RX Luxury内饰-意味着它处于RX系列的中部-带有带自动远光灯的LED前大灯,带12.3英寸触摸屏的Lexus Premium Navigation,可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以及为驾驶员提供的内存设置座椅,方向盘和后视镜。

从今天(2018年2月1日)开始在英国销售,雷克萨斯RX 450h的价格与RX Luxury饰条相同– 51,645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