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设法售出100000辆电动汽车

2019-11-15 11:53: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在2017年售出了超过100,000辆电动汽车,实现了其目标,并在电动辅助下将汽车的销量增加了60%以上。

宝马在2013年推出i8和i3时,看起来正朝着光明的新电动汽车的未来发展,但这并不是巴伐利亚电池的世界霸主。

但是随着电动汽车在这里或非常接近的临界点,电动汽车的销量以及宝马的推动意愿使巴伐利亚人在2017年达到了100,000辆“电动”汽车销量。

那不是10万辆BEV,而是将10万辆带电池的汽车放在皮下,因此它包括2系Active Tour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类的东西。但是,总计10万辆确实使宝马在全球电动市场中占有10%的份额。

但这仅仅是电动宝马及其当前9款电动车型的开始,并制定了强有力的计划,以使电动汽车成为混合动力的主要部分。

有了宝马i1至i9和iX1至iX9的商标,显然为大量电动汽车的到来奠定了基础,而且时间表已经很清楚了。

我们似乎已经是i8跑车了,2019年MINI EV将会上市销售,随后是2020年电动版BMW X3和2021年旗舰版BMW iNEXT,到2025年将有25辆电动BMW车型。

因此,我们可以预期,电动化宝马的销量将在未来几年显着增长,但是目前,宝马正通过将“宝马四缸”大楼改成发光的电池来庆祝其10万辆的销量(上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