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陆虎探索商业车-探索再次变成豪华的厢式货车

2019-11-15 11:55: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and Rover Discovery Commercial回归了新一代,提供了两个座位,后面有很大的载物区,BIK率也很低。

我们并不完全确定,因为Land Rover借助最新的Discovery'5'将Discovery推向更高端,他们将提供商业版本。但是他们有。

正如路虎迄今在每一代“探索”中所拥有的一样,2018年的“陆虎发现”也催生了商业版本–您可以购买的最豪华的货车。

当然,这里有一种避税元素–就像不断增长的四座皮卡的选择一样–因为,如果您愿意,根本不需要知道您正在驾驶面包车。

是的,Land Rover抛弃了驾驶员和前排座位乘客内部的所有物品,并将其推入货舱,但从外部看,它看起来很标准,Discovery的隐私玻璃面板覆盖了将其变成面包车的面板。

新路虎发现商业内饰装载空间并不大-长1635毫米,高939毫米,宽1411毫米-实际上,总空间比您在常规Discovery飞机上放下所有座椅要少。但这是因为在装载空间和前排座椅之间有一个坚固的金属护罩,可防止您因飞行中的货物而被斩首。

在其他地方,这是非常标准的Discovery车型,其前舱看上去几乎没有什么不同,它具有永久性的四轮驱动,地形响应性,并可选择2.0升237bhp的SD4柴油,3.0升254bhp的TD6以及自动变速箱。

Discovery面包车实际上比标准Discovery面包车要贵2800英镑,起价为48695英镑,不过,作为企业用户,增值税是可以退还的,而BIK费率是标准的,像芯片和面包车一样便宜。

2018年Land Rover Discovery商业版现已在Land Rover的英国经销商处发售,首批客户汽车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到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