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 如此成功的保时捷正在努力跟上

2019-11-15 11:55: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事实证明,保时捷Panamera的E-Hybrid版本非常受欢迎,以至于保时捷都在努力提供足够的电池以保持动力。

地球上的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忙于提供带有电动协助的汽车,以减少排放并避免对欧洲日益迫近的平均CO2排放更加严厉的处罚。

但是,随着柴油销量下降和罚款的临近,不仅仅是主流使人们迅速转向混合动力车,而且高级制造商也在这样做,并在此过程中交付了性能卓越的汽车。

对于监管机构来说,这有点麻烦,因为这些汽车的官方排放量,尤其是插电式车型,与其实际排放量之间没有任何关系。毕竟,实际上定期插入汽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主数量很少。

但是,尽管法规允许像671bhp的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这样的汽车 宣布官方排放量仅为66g / km并有相称的税收减免,尤其是对于商业用户,这将是人们所希望的。

保时捷预计,今年年初推出的新款E-Hybrid Panamera仅占销量的10-15%(紧随其后的是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但在欧洲和英国,他们实际上平均占销售额的60%。

实际上,由于提供了税收优惠,新的混合动力Panamera占比利时Panamera销量的90%,在法国占70%。

但是,Panamera Hybrid的成功开始引起保时捷的生产问题-就像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电池来满足混合动力所创造的需求。

目前,这意味着比非混合Panamera的交付时间要长3-4个月,但是随着混合动力车在美国和中国的推出,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

让我们希望,保时捷在推出之前,对保时捷Mission-E等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销售预测进行修改。

始终假设世界上有足够的电池生产能力来实际应对汽车制造商迅速增长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