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 SUV获得特别奖以庆祝其70项大奖

2019-11-15 11:56: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正在庆祝其F-Pace SUV的成功以及迄今为止的70个奖项,这是一部名为“ Blacklight”的新电影,展示了使F-Pace脱颖而出的原因。

自塔塔(Tata)在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取得控制以来,随着世界越来越多地爱上SUV,正是路虎(Land Rover)位推动了销量。

因此,当Jaguar F-Pace于两年前作为Jaguar的首款SUV着重于道路设计,从而使Land Rover取得如此成功时,就不足为奇了。

F-Pace改变了Jaguar的销售,因为新SUV吸引了新的购买者,其成功也催生了一个小兄弟– Jaguar E-Pace SUV –和电动i-Pace SUV来搭载特斯拉这样的汽车型号X。

F-Pace的成功见证了无数奖项的颁发-到目前为止,已有70个奖项-包括2017年年度世界汽车奖和 2016 年年度女性世界汽车奖,因此Jaguar认为是时候庆祝F-Pace的辉煌了。

他们委托他们制作了一部名为“ Blacklight”的新电影(下图),该电影显示了成千上万的油漆滴滴落在汽车上,然后是一个巨大的风扇,迫使水和油漆沿着其曲线移动,精美地突出了过程中的流动。

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捷豹的设计大师说:

我们打算用我们的第一款高性能SUV打破传统,捷豹汽车的每个人都对F-PACE设计在世界范围内的受欢迎程度感到兴奋。在获得70个奖项之后,我们希望制作一部既能反映其备受赞誉的设计又能支持我们在Jaguar所做的一切的工程技术的电影。结果与车辆本身一样引人注目。

看起来很漂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