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丰田Auris DROPS完全柴油发动机

2019-11-15 15:49: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年的丰田Auris将仅提供混合动力或1.2升涡轮增压汽油,完全不提供柴油选项,并调整了一系列的内饰水平。

早在十月,我们就透露了丰田计划从英国提供的带有燃油燃烧器的有限数量的汽车中删除柴油发动机。

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丰田(雷克萨斯(Lexus)更是如此)总是为了满足市场需求而提供柴油发动机,并且一直认为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是更好的解决方案。

随着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并且柴油发动机的汽车不再受欢迎,丰田汽车的时机正在紧锣密鼓,而2018 丰田奥里斯(Toyota Auris)显然证明了其对柴油发动机的意图。

2018年的Auris将不再提供当前提供的1.4升或1.6升柴油发动机,丰田也将借此机会降低1.33升汽油。

这使丰田的USP 1.8升混合动力总成和1.2升Turbo成为英国Auris的唯一发动机选择。而且无论如何他们都是最畅销的,这完全有道理。

修剪级别也将在2018年发生变化,入门级别的活动级别已合并,而Icon Auris现在是入门级别的模型。

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包括DAB,Climate,16“合金,倒车影像和Toyota Safety Sense-是强大的入门级产品,其后是Icon Tech,Design(现已配备17”合金,倒车雷达,自动照明灯)和雨刷等)。

顶级的Auris仍然是Excel,带有更复杂的Toyota Touch 2 with Go,以及Design Bi-Tone选项,提供黑色车顶,扰流板和鱼翅天线,并可以选择Tokyo Red,Aspen Grey,Pearl White和Manhattan灰色也适合身体。

2018年丰田Auris混合动力车现已在丰田英国经销商处发售,而1.2T Auris将于新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