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兰博基尼Urus SUV正式发布 新款兰博基尼拖拉机到货

2019-11-15 15:49: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兰博基尼Urus终于面世,这是因为兰博基尼(Lamborghini)随其新SUV加入豪华性能SUV潮流。

自从首次公开展示乌鲁斯汽车概念以来,兰博基尼乌鲁斯汽车实际上已经被嘲笑了五年多。因此令人惊讶的是,当时的设计变化很小。

它仍然绝对是大众生产的最喧闹的SUV(想想保时捷Cayenne Turbo和Bentley Bentayga是皮下的姐妹们),但它看起来可能会更疯狂一些,也许与我们假设的设计略有出入还是七岁?

尽管如此,它确实如此,乌鲁斯人的外观也有所变化,刺耳的角度被一些更圆的外观所抵消,并且后端似乎比前部更加突显并且更加喧闹。还标配21英寸合金,您最多可以使用23英寸。这将使它在售后市场中有所调整。

在外观下,您可能最终会爱上一个涡轮增压V8-遗憾的是没有V10或V12-拥有641bhp的强劲动力和627lb / ft的扭矩,足以容纳乌鲁斯人和五个成年人-是的,它有五个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在19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在3.6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好吧,五人制也许慢一点。

2018兰博基尼Urus SUV内饰停用气缸后,当您踩水坑时,乌鲁斯河将变成4缸,这意味着官方经济为22.2mpg。但是,如果你玩的话,那会是一半。

借助四轮驱动和641bhp,主动扭矩矢量控制,自适应减震器,主动侧倾系统,四轮转向和陶瓷制动器等多种功能,可以使Urus像任何SUV一样发挥作用。

标准的外出游戏模式是Strada,Sport,Corsa和Neve,但是如果您想让Urus适当地变脏,则可以选择另外两个Terra和Sabbia,它们都对差异,排气,悬架,油门和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通过暂停来最佳地交付Urus的功能。

这是一个非常完整的包裹,最令人惊讶的是它是一个技术巡回赛,但兰博基尼估计它将在2018年春季到达英国时花费16.5万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