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路虎卫士将不会请顽固的卫士粉丝

2019-11-15 16:06: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and Rover Design老板Gerry McGovern表示,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将于2019年推出)不会让顽固的Defender迷感到高兴。

自从路虎在2011年推出新Defender的概念以来,一直有很多人猜测更换该车已经是路虎USP的核心近70年了。

那些2011年的Defender Defender概念并没有特别好,并且Land Rover已明确表示它们不再代表新一代Defender Defender的功能。

但是,尽管最初采取了一些错误措施,但陆虎仍在大力捍卫后卫的人选,尤其是陆虎设计总监格里·麦戈文(Gerry McGovern)最为人所津津乐道。

他在2013年对澳大利亚媒体的讲话中说, 新的后卫将是“……胡言乱语,绝对是狗的胡言乱语”,而就在今年夏天,他正忙于告诉我们,新的后卫将吸引新一代的陆虎爱好者。

现在,格里已经在洛杉矶再次与澳大利亚媒体聊天(这可能使他变得更加快乐和开放,我们想知道吗?),并扩大了他的主张,即新的路虎买家会喜欢新的后卫。

当被问到时,他承认新的后卫很可能会引起两极分化,看起来不会像其他陆虎那样-也不是一个萎缩,功利的“发现者”-并且它可能不会讨好顽固的后卫粉丝。

麦戈文说:

我喜欢所有这些人都对此充满热情的事实。我很欣赏他们是欣喜若狂的人,但是如果他们期望看到拥有所有最新技术的旧传真机,那么我认为他们不会感到满意。

话虽如此,但我确实认为它需要承认Defender的悠久传统,无论是其功能,坚固性,耐用性,还是不一定是其视觉质量。

让我们希望,如果真正的Defender粉丝不喜欢它,Land Rover可以在全球找到足够的“新” Land Rover爱好者来购买新的Defender。如果可以的话,旧的Defender的爱好者可能会因Ineos计划建造新Defender的计划而感到头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